長官勉勵:

長官請再多說些勉勵的話 覆訟長官的教誨: plurk this!

選擇語料

喜歡我們產生的文字嗎?你也可以在自己網站動態產生。

可用 Bookmarklet:

  1. 將此連結拖到瀏覽器的書籤列: MoreText:產生假文
  2. 打開網頁後,先點擊頁面上的輸入區域(input 或 textarea),再點擊 MoreText Bookmarklet

  3. 立刻看到有文字產生!

網站開發者,請參考以下步驟:

  1. 在你的網站加上這段語法:

  2. 在想要填入文字的標籤加上 class="lipsum(1)",括號裡的數字代表你希望填入多少句話。省略括號時則為一句。

    如需限制每一句的字數,可以加入第二個參數表示字數上限,如 class="lipsum(1,60)" 表示產生一句 60 字以內的句子。或是以範圍表示每一句的字數:class="lipsum(3,20-50)"。前例表示產生三句話,每句話的字數皆為 20 字到 50 字間。請注意此處的小括號中間不能含有空白。

  3. 重新載入頁面後立刻見效!

或請參考 MoreText API 文件,直接使用 Javascript 函式與 JSON/JSONP API 端點。